现教中心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部门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0-03-19 点击数:

2020年2月17日下午三点,现教中心召开了2020年部门工作会,受疫情影响,当前现教中心人员均是远程工作状态,故会议采取钉钉视频会议形式,周校长和现教中心全体员工参与了会议。

会上,每位员工都对自己近期重点工作和本学期重点工作计划进行陈述,最后周校长对现教中心的近期工作作了如下指示:

1、学校的正式开学是在2月23号,按照要求所有人要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居家办公要正规。

2、当前做好防控工作,很多工作不能线下进行,这时凸显现教中心的作用,保证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工。建设虚拟校园和网络校园。现教中心这段时间的工作,要做好保障工作,有过硬的队伍是最重要的保证。

3、保障数据安全,学校的数据有哪些人有权限,数据安全如何,请黄主任会后安排,学生数据仅数据仓库

4、研究钉钉的OA系统,看能否取代现在的OA,比较他们的功能等优缺点,汤羽佳研究

5、现教中心的计算机基础课教学,提供学生的学习模块,让学生自己选,进一步推;AI课程和3D的通识课;上线一批计算机在线选修课。

6、信息化建设,现教中心要起到引领作用。信息化建设不能停,要加快步伐,可进行网络培训。

7、做好开学预案。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