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一届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卡卡面设计大赛的通知

作者:冯宗越 时间:2023-04-14 点击数:



校园卡是我校信息化应用的重要载体,具有消费支付和身份识别认证等功能,是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传播校园文化、展示学校形象的重要载体。为进一步提升校园卡的文化内涵,使校园卡的图样设计更加美观、大方,体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特色,即日起面向全校师生范围征集校园卡卡面图样设计方案。欢迎我校广大师生踊跃投稿。

一、设计理念

1.主题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内容积极健康,融入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视觉形象识别的相关元素,体现我校校园文化特色。

2.创意新颖,特色鲜明,能够体现“信息化、数字化”,具有较强的时代感和艺术性。

3.结构简洁,色彩明快,易于识别。

二、设计要求

1.卡片为一组设计,每组团队提交一份设计作品,不应有缺漏。

2.卡片正、背两面均需设计。

3.卡面尺寸:85.5mm×54mm。

4.使用校名、校徽等学校形象视觉识别系统元素,必须符合学校规范要求。

三、卡面内容

1.正面包括:我校中英文名称、校徽和整版设计图案。

2.背面包括:姓名填写区、编号印刷区域和使用须知。

使用须知:

1、 本卡只限持卡人在本校范围内使用。

2、 本卡由校园一卡通管理中心发行,使用本卡须遵守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相关管理规定。

3、 注意卡片保管,禁止非法破解、测试、复制,遗失请及时挂失。

4、 本卡由于保管不当或非法使用造成的损失由持卡人负责。

四、征集对象

本次卡面设计征集面向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在职在校全体师生员工,作品要求以团队形式提交,每组团队限2-3人。

五、提交方式

1.所有设计方案均请提交电子版,图片格式为jpg,设计者应提供高分辨率(至少400dpi)并可再设计的源文件(如PSD、CDR、AI)等格式。

2.参赛师生将设计方案电子版(正背两面,共两张图片)与设计大赛报名表(见附件1)一并压缩为.zip或.rar格式后,以附件形式发送到邮箱fzy@htc.edu.cn,邮件名以“校园卡设计方案+设计者姓名+单位+手机号”命名。

六、征集时间

2023415日至2022425日(以收到参赛作品时间为准)。

七、评审和奖励

学校将邀请有关专家对应征作品进行评审,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并将评选结果在学校媒体上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对获奖团队和指导老师进行奖励与颁发荣誉证书。设计作品版权归学校所有,以后使用不再另付报酬。

奖项设置如下:

一等奖1名,荣誉证书,每团队奖励800元;

二等奖2名,荣誉证书,每团队奖励500元;

三等奖3名,荣誉证书,每团队奖励200元;

优秀奖5名,荣誉证书,每团队奖励100元;

奖项由安徽银通物联有限公司提供赞助。

八、其他说明

1.所有来稿均须为本人原创的作品。凡涉及抄袭等侵权行为,均由应征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学校不承担相关责任。

2.应征者提交的设计作品请自留底稿,无论入选与否,作品均不予退还。

3.所有获奖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等权益均归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可根据需要对作品进行修改或部分采用。

4.本次征集活动设计材料请参见云盘,云盘链接:链接:https://pan.baidu.com/s/1MM60gCgC5-ybXy9-PQsVAQ

提取码:zdn0

5.本次征集活动由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现教中心一卡通中心负责解释。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