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教中心完成期末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7-09 点击数:

 

根据《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检查的通知》,现教中心开展以下期末教学检查工作:

1、检查任课教师的教案。校内任课教师将电子教案和PPT课件上传至网络教学平台,外聘教师提供电子版教案。

2、检查任课教师的授课手册。所有教师授课手册均填写完整,并完成期末教学自查部分。

3、公开课听课活动。本学期现教中心共开展10次公开课活动,其中含3次线上公开课;听课后举行小型交流会,各教师就听课内容发表观点,促进教师相互交流,共同进步。

4、期末教研会。2019年7月3日召开了期末教研会,因两校区办学,本次会议采取线上形式,各任课教师用QQ线上参与了会议,会上首先由现教中心汤老师汇报了期末教学检查部门自查的情况,然后由现教中心尹老师指出需注意的重要事项如成绩和相关材料的提交等。

5、学校检查。2019年7月5日下午,在胡心红主任的带领下,检查组人员对现教中心的期末材料进行了检查,包括所有教师授课手册和网络教学平台的教案等,重点检查了外聘教师和新进教师的教案,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说明: 1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