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教中心2017年十件重点工作

作者: 时间:2017-02-28 点击数:

现教中心2017年十件重点工作

根据此前制订的年度工作计划,现列出十件重点工作如下:

1、做好校园网、应用服务运维,保障校园网畅通,数据中心稳定,网站群等主要应用服务正常,并为各部门提供信息化咨询服务。

2、做好计算机基础实验室、语音室、多媒体设备运维。

3、完成“3D打印实训基地项目”的招标、建设工作。

4、为分类招生提供信息化技术服务。

5、实施2016年信息化项目的网络改造部分,完成“数据中心空调与UPS升级改造项目”的招标与建设,使校园网升级至万兆骨干,达到等保二级。

6、与相关部门共同实施2016年信息化项目的应用服务部分,使网络教学、智慧考勤、学工、迎新、科研、人事、邮件等7个系统得以应用。

7、与相关部门共同做好20182019年度信息化项目的申报工作。

8、组织“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教学,推进教学改革,提高学生信息化应用能力。

9、完成“现代教育技术运维服务外包项目”的招标、应用,解决技术人员空缺的问题。

10、出台校园网管理规定,规范校园网建设、维护、应用、管理,促进现教中心的内涵建设。

201728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