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教中心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部门工作结束会

作者: 时间:2020-03-19 点击数:


2020年1月13日星期一下午2:00现教中心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部门工作结束会,主会场设在鼓山校区图书馆楼303会议室,分会场设在汇心湖校区教学北楼407室,现教中心全体员工参与了会议(包括在编在岗和外包员工)。

会上首先欢迎两位新老师——冯老师和洪老师加入现教中心,我们的队伍又壮大了,现教中心在职在岗总共14人(含外包)。现教中心主任黄永生作会议开始致辞,随即各位员工都针对自己2019年的工作作了总结。每位员工都在自己的岗位兢兢业业,认真完成每一项工作,也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深刻反思,对2020年的工作作了明确规划。

最后黄主任对部门的各项工作作了总结,包括网络、软件、项目和教学等,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1、新入职的教师培训,用到报告厅,请做好技术保障工作;

2、教学年会在合肥的大学生活动中心,要求所有报名的不可缺席,在入口处有无感知考勤;

3、周三新入职教师的培训,做好信息化素养提升的培训;

4、寒假从下周开始,23-31期间网络安全检查每日一报,远程进行操作,及时解决问题。

5、几个项目要积极跟进。智慧校园软件项目,人脸识别考勤项目后台优化,智慧校园硬件这块,上网认证解决实名问题和三家运营商对接问题要快速解决。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