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教中心召开部门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0-05-06 点击数:

 

2020430日下午,现教中心召开了钉钉视频会,部门所有人员参与了会议。会上,现教中心主任黄永生首先领学《安徽省高等学校学生返校指南(三)》,重点学习了跟我部门工作相关的要点,如做好线上教育教学条件保障,确保线上课程教学效果;做好教室、多媒体教室、语音室、公共机房等所有教学场所及设施设备的全面检查与维修;组织教职员工按规定返校等。

随后,黄主任向大家传达了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学习精神,介绍了实施办法和实施细则。接着传达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方案,要求充分认清“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提高思想认识,正确把握“四联四增”主要内容,着力抓好“学、查、改”关键环节,突出用好“十查十做”的重要举措,切实加强保障落实的组织领导。

学习过后,现教中心所有人员,汇报了近期各自的工作总结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大家集思广益,相互交流,商讨解决办法。

最后,由黄主任总结发言并对部门的下一步工作要点作部署:

1、加强网络安全保障。继续发挥深信服、绿盟、安恒等网络安全设备功能,做好网站内容安全、上网行为管理、漏洞扫描和数据库审计等工作

2、根据等保2.0要求,增加网络安全加固设备,做好IPV6网站升级,上新域名系统等。

3、完成智慧校园软件项目第二次验收。

4、五月党员活动日。

5做好信息化运维招标工作,管理与协调新增运维人员工作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