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教中心完成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202071日,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检查第四组(组长:吴义明,成员:徐薄、胡秀俊、汤羽佳、袁星、李双玲、张友梅)来现教中心开展期末教学检查工作。



 

首先,由现教中心主任黄永生对期末教学检查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汇报内容包括教师授课手册填写、教师教案编写、教研室工作手册填写、线上教学情况、教科研工作等方面的检查情况。

接着,检查组按照管理要求对现教中心的教师授课手册、教案、教研室工作手册等进行检查,特别是对新进教师的线上教学平台、教案和授课手册进行着重检查,并提出宝贵意见。


 

现教中心将继续按照教学规范严格要求授课教师,继续鼓励教师申报教科研项目,鼓励教师积极发表论文,以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加强教学督促和监管,从而提高教学质量。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