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教中心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研会

作者: 时间:2021-05-07 点击数:


 

202156日下午2:30,现教中心计算机公共课全体教师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召开了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研会。

会议内容为:

一、黄永生主持会议,说明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

二、汤羽佳汇报期中教学检查情况下半学期的听课安排。请教学考核在现教中心的老师务必保证自己在本学年至少被听课一次,也至少参与两次集体听课活动。请老师根据自己的教学进度安排听课时间,填写“计算机公共课教学群”里的群在线文档“现教中心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听课安排表”。

三、黄永生总结期中教学检查中的问题,如教师教案编写的规范性、教师授课手册填写的完整性等。

四、学生选课情况,以学生为主,要让学生有课上,能选到课,根据学生的空闲时间,动态调整。

五、教师交流

各参会老师就教学过程中的问题发言,提出当前存在的问题和相应的解决办法,从而提高教学质量。多数老师就当前选课和排课的情况提出问题,以期选课系统进行优化,模块教学改革,从而让学生更好地学习计算机基础知识,提高计算机操作能力,提升信息素养。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