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教中心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研会

作者:洪叶 时间:2021-09-07 点击数:



202197日下午2:40,为了更好的提升模块化教学质量,现教中心计算机公共课全体教师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研会。

会议内容为:

    一、教研室主任永生主持会议,介绍会议主要内容。

    二、新老师自我介绍。

    三、洪叶老师汇报本学期新生选课,教学安排,模块学分比例,期初教研室教学检查情况

    四、黄永生进行期初教学检查的具体要求,如教师教案编写的规范性、教师授课手册填写的完整性、学生评教、教学日志填报等。

    五、教师交流

    各位老师进行交流研讨,充分交换彼此的想法,针对模块化教学提出建设性意见,从而让学生更好地学习计算机基础知识,提高计算机操作能力,提升信息素养。其中关于本学期较上学期模块数量增多、学分更加细化的问题进行了着重探讨,为防止上学期期末部分学生学分未修满的问题再次发生,故决定在选课通知里加入学生选课顺序与选课模块的建议,帮助学生更好的修满课程学分。

    六、会议总结

    黄永生对期初教学检查情况以及教研会上各老师的建议进行综合性总结。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