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检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6-19 点击数:


 

各位老师:

根据教务处〔20207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定于本学期628日对我部门所开设课程,进行期末教学检查,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20628

二、检查方式

网络教学平台检查及当面检查。(网络教学平台包括学习通、钉钉、优慕课等教师所用平台)

三、检查内容

1.本学期教学计划执行情况(教案、教师授课手册)。电子教案和课件资源等,教师可提供相应教学平台的课程码或网址,方便我部门检查。

2.学生学习情况。检查和了解学生线上学习出勤率、作业完成等情况,以及课堂讨论、随堂测验、答疑解惑等情况

3.线上教学实施情况。检查和了解任课教师线上教学组织情况、教学进度安排、课程资源、课前准备、教学互动、辅导答疑、作业布置和批改等环节。

4.教师授课手册。请将教师授课手册内容补充完整,含期末自查、教科研工作情况、学期工作总结等。

5.教研室工作手册。查看教研室活动记录,填写教研室工作总结。

 

现教中心

2020618

 

备注:教师授课手册,巢湖校区可于下周至3D打印中心找丁老师领取,合肥校区授课教师请至教学北楼505找朱老师领取。请于628日前填写完整交至我部门,巢湖交至3D打印中心丁老师处,合肥交至教学北楼505朱老师处。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