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1-02 点击数:


 

各任课教师:

根据教务处《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现将计算机基础课期中检查安排如下:

一、检查内容

1、授课手册,需填写完整,含期中教学自查部分。请各授课教师登录统一门户,填写线上教师授课手册。

2、网络教学平台上传的教案和课件。请各授课教师完善各自使用平台的教案和课件等资料,外聘教师可将电子版教案和课件发给朱丽娜老师

3、教师听课情况。请各授课教师填写本学期听课安排表(群在线文档),根据安排完成听课,填写在线听课记录表。

4、教师布置与批改作业(实验报告)情况。

5、教研室开展活动情况

其中重点检查:外聘教师和新进教师。

二、检查方法

1、请教师于下周一下午下班前完善在线教师授课手册填写和网络教学平台教学资料的上传。周二部门检查,周三学校检查。

2、听课集中组织,请本学期本校区任课教师参加,无故不得缺席,二级学院与校外教师不作要求。《听课记录表》上的评分,作为学年教学质量考核中教师互评的主要依据。

3、期中教研会,时间另行通知。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0年11月2日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