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泛使用校园卡拾遗箱的倡议书

作者: 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各位师生:

因学校校园卡丢失现象频繁发生,经一卡通管理中心统计,鼓山、汇心湖两校区每月的平均补卡数量约为700张,每月补卡费用约7000元。为提高遗失卡片回收率,减少师生补卡工本费的支出,同时避免频繁采购校园卡,造成卡片资源的浪费。一卡通管理中心倡议在两个校区启用“校园卡拾遗箱”。

“校园卡拾遗箱”的使用流程如下:

1、各位师生将捡拾到的校园卡投掷到“校园卡拾遗箱”中;

2、一卡通服务网点工作人员工作日每天上午10点和下午2:30取出“校园卡拾遗箱”的遗失卡并进行遗失登记;

3、如需补卡的师生可查到遗失登记记录,则使用原卡进行免费激活即可再次使用,减少浪费现象发生。

备注:

汇心湖校区:“校园卡遗失箱”安装位置:食堂1楼连廊南入口楼梯处1个

鼓山校区:“校园卡遗失箱”安装位置:第一食堂充值点1个,第二食堂入口处1个

                                                                                                                                               现教中心一卡通管理中心

2021年12月01日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