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计算机公共课期末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2-31 点击数:


各有关教师:

临近期末,现将计算机公共课教学工作安排如下:

一、按《授课计划》完成教学任务。各任课教师要对照《授课计划》检查教学进度与教学内容,在总课时范围内可自行安排补课,并通知朱丽娜。

二、组织期末考查。计算机公共课为考查课,请任课教师随堂组织考查,可以命题考查,也可以使用模拟考试系统。学生成绩由平时成绩和期末成绩组成,对成绩的评定务必做到客观公正,请在第21周将成绩录入教务系统。

三、期末教学检查。请任课教师于21周周三之前将期末检查材料备齐:授课手册(填写完整,成绩表等相关材料贴好),教案(外聘教师提供电子或纸质教案,校内教师将网络教学平台的电子教案、案头等补齐)。

四、学生评教。由现教中心联系各班学习委员完成,每个班级选择10名学习表现较好的同学参加评教,评教得分作为教学安排、教学考核的依据之一。

五、下学期教学任务安排。初定为人均6课时/周,20周前落实教学任务,21周前落实课表,任课教师对教学任务有特别要求的联系汤羽佳,对排课有特别要求的联系朱丽娜。同时继续选用校内、外教师承担计算机公共课教学任务,请宣传,有意者请联系汤羽佳。

六、学生选课。下学期计算机公共课全面选修,除周三下午外其它工作日均排课。开设的课程有:“计算机应用基础”(适合大部分学生)、“程序设计基础”(适合中学计算机成绩优秀的学生)。各专业学生(信管学院各专业、电商专业、中外合作专业除外),必须在毕业前选修一门且成绩合格,否则不得毕业。现教中心已开通成绩查询网页http://jsjcx.htc.edu.cn,学生选课将在学生放假前完成。

七、期末教研会。初步定于第21周周三下午2:30在图书馆楼303 会议室召开,届时收取授课手册、交流本学期教学工作。

现教中心

20181231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