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学典型 线上显担当

记现教中心“四月党员活动日”

作者: 时间:2020-04-17 点击数:


2020年4月16日下午,现教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以钉钉视频会议形式集体学习施咏康、段玉华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综合安徽电视台、合肥电视台对先进人物事迹的视频报道,为此次集体学习活动特别制作了16分钟的短片,通过分享屏幕在线播放。选取了官方文件里的先进事迹文字介绍,由支部宣传委员领读领学。

 

    undefined

 

集体学习环节后,各位党员分别结合自身岗位角色和疫情防控期间部门重点保障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因为疫情,早早就进入工作状态,在看不到的地方,我们做了很多工作,也做好了开学的实验室和公共机房准备工作。同时建立二级团队,做好运维保障巡检工作。大家都是在不同校区不同的办公场所,工作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坚守岗位职责,按照要求保质保量完成了各自的工作。网络信息安全这块任务比较艰巨,无论工作日还是休息日,上班时间还是非上班时间,依然保持在第一时间响应,努力解决问题。最近一段时间,部门工作协调较好,大家通力配合、合力解决各种突发网络事件。

最后,现教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黄永生总结到,网络安全出现问题,传播速度是光速,我们要加强巡检力度,完善健全规章制度,采取人防加技防的方式,做好应急和攻防演练,确保网络安全。不仅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还要求真务实、连续奋战。把先进人物先进事迹和部门重点工作任务落实结合起来,发挥党员的带头引领作用,力求实效。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