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综合考核第二小组完成对现教中心部门综合考核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4-24 点击数:


 

2020421日上午,2019年度综合考核第二小组组长周泽山、副组长王文飞及考核组成员马恒彬、付蓉蓉到现教中心开展部门和干部2019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现教中心全体在编人员参与本次考核工作。


  undefined


会上,现教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黄永生首先介绍考核组成员,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介绍本次考核主题以及考核议程。

根据议程,考核组组长周泽山简要说明了考核要求,周部长指出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综合考核的意义;二是要抓住考核的关键,明确考核对象和考核方式以及考核范围;三是高度重视,严格遵守考核的纪律等。

接着由黄永生作2019年度部门考核汇报,主要对2019年现教中心的工作包括信息化运维、实验校建设、智慧校园软硬件建设、主要应用系统运维情况、计算机基础教学、教科研等方面作具体汇报,同时也点明了工作中的不足。

黄永生指出2020年现教中心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努力,以智慧校园为目标,以全面推进“智能+”为手段,将信息技术和智能技术全面融入学校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建成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智慧校园,助推学校教学模式、管理方式、服务方式的全方位变革,促进人才培养水平全面提升。

最后考核组对现教中心的考核资料进行检查,完成考核评分工作。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