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发扬优良作风——现教中心党支部开展二月党员活动日暨部门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1-02-27 点击数:

20212月27日下午2点半,现教中心党支部以钉钉视频形式开展二月党员活动日暨部门工作会,活动由现教中心党支部书记黄永生主持。

首先由黄永生申明本次活动的主题、内容及要求,接着由汪柽领学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党的历史告诉我们,要纠正错误,勇于自我革命,必须坚持和发扬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优良作风。汤羽佳领学了“教育部2021年工作要求”的目标任务,黄永生书记对其中有关信息化的部分作了特别解读。

最后黄永生对开学的工作进行相关部署:

一、做好模块教学的排课及学生选课安排;

二、对上学期实验室开课情况进行总结;

三、33日上午,学校将对双基平台及教学日志填写平台进行专门培训,请现教中心教研室老师全员参加;

四、提交观看“教学能力大赛优秀作品”的心得体会,动员教研室所有教师参加课程思政比赛;

五、推动智慧校园软件项目的收尾,准备大学工平台的汇报PPT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