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风送暖,奋斗脚步前行——记现教中心党支部三月党员活动日

作者: 时间:2021-03-18 点击数:


20213月17日下午2点半,现教中心党支部以钉钉视频形式开展三月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活动由现教中心党支部书记黄永生主持。

首先由黄永生申明本次活动的主题内容:1、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2、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确保“十四五”时期我校发展开好局起好步;3、立志做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紧接着全体党员学习主题相关文件,分别由黄永生领学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汪柽领学“习近平的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的讲话”,汤羽佳领学“习近平在中青年干部培训开班式发表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我们了解到要坚持“四一”,勇于“四担”,正确树立“六观”。

最后黄永生书记向现教中心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相关学习党史的文件精神,以及中心组学习会议的会议精神和校领导讲话精神。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