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教中心党支部召开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26 点击数:


7月23日,现教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现教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首先,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黄永生告诫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体悟中国共产党伟大而光辉的历程,铭记党的光辉奋斗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性修养,锤炼顽强拼搏的革命意志

其次,汪柽同志为全体党员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通过学习,进一步规范了党员对党徽党旗的佩戴、使用和管理办法,提醒每一名党员都要时时刻刻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

接着,黄永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皖教工委函[2021]207号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高校院(系)党组织作用发挥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汤羽佳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最后,黄永生书记对此次会议作总结,要求大家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认识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结合信息化工作职能和各自岗位职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让群众满意,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