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现教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8-27 点击数: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现教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827日上午,现教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永生同志主持,党支部同志通过现场和钉钉视频会议两种形式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书记黄永生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以来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方向和措施。

最后,黄永生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表示此次会议主题鲜明,目的明确,收获颇丰。告诫各位党员总结经验,提高认识,根据意见和建议努力修正自身。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深化学习,二要扎实推进整改,三要加强党建工作建设。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