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教中心党支部召开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9月29日下午,现教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现教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首先,黄永生书记说明本次活动的主题和学习内容。汤羽佳同志领学《思想的灯塔 前进的方向——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几点体会》。习近平法治思想是未来法治中国建设的思想灯塔、根本遵循、前进方向。我们必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行动指南,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接着,高敏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黄永生书记详细介绍了《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他表示,《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最后,黄永生书记对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包括中梗阻问题清单,巡检问题等提供材料;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验校典型案例;鼓山校区存储数据恢复等。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