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教中心党支部开展一月主题党日活动暨部门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2-01-14 点击数:

现教中心党支部开展月党员活动日暨部门工作

20221月14日上午9点,现教中心党支部以QQ语音会议形式开展一月党员主题活动暨部门工作会,活动由现教中心党支部书记黄永生主持。

首先由黄永生书记明确本次活动的内容及要求,主要有两点: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二是对寒假部门工作进行部署。

按照会议安排,首先由汤羽佳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接着由高敏领学《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发表的重要讲话》黄永生书记对重要讲话内容作解读,告诫全体党员会后继续深入学习重要讲话内容,并自主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观看视频。

最后黄永生对部门寒假的工作进行相关部署:

一、做好疫情防控,尽量在合肥过年,出市出省事先报备;

二、做好值班安排,划分A/B岗,制定值班表;

三、放假前做好各系统的巡检,坚持做各系统的日常巡检,做好日常数据备份;对汇心湖校区的智慧教室做好检查、维护和升级;

四、对于智慧校园软件平台,继续做好数据集成、完善一表通采集项、OA流程迁移等工作;

五、数字化三期项目的开标、合同签订等事宜;

六、常态化做好网络安全防范工作,进行补丁升级、漏洞扫描;

七、一卡通相关工作;

八、两校区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

九、保障两校区网络稳定,及时发现、定位问题;

十、其他应急性事务保障。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