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教中心党支部开展二月党员活动日暨部门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2-02-18 点击数:

20222月17日下午3点半,现教中心党支部以钉钉视频会议形式开展二月党员活动日暨部门工作会,活动由现教中心党支部书记黄永生主持。

首先由黄永生明确本次活动的内容及要求,主要有两点:一是学习两项会议精神二是对近期部门工作进行部署。

按照会议安排,首先由汤羽佳领学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内容接着由高敏领学《中国共产党合肥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黄永生书记对两项会议内容作解读,告诫全体党员会后继续深入学习,并自主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二〇二二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同时,黄永生书记还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干部大会的会议精神。

最后黄永生对部门近期的工作进行相关部署:

一、人员安排,陶亮老师继续负责网络安全工作;

二、开学的准备工作,提前做好语音室、机房的上课准备,两校区的多媒体教室也做好巡检,避免学期初教学支持出现问题;

三、对于智慧校园软件平台,继续做好数据集成、一表通完善、OA流程迁移等工作;

四、一卡通相关工作;

五、常态化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工作,2022年网络安全工作要点上会;

六、本学期重点工作解读。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