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现教中心党支部四月党员活动日

作者: 时间:2022-04-20 点击数:

20224月20日下午3点,现教中心党支部开展四月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活动由现教中心党支部书记黄永生主持。

首先由黄永生申明本次活动的主题内容: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关于疫情防控的讲话精神;3.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4.自主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5.近期重点工作部署。

紧接着全体党员学习主题相关文件,黄永生书记领学习近平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强调“不断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 共同建设伟大祖国 共同创造美好生活”》,汤羽佳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关于疫情防控的讲话精神》,高敏同志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黄永生书记要求全体党员会后,自行安排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最后黄永生书记对部门近期重点工作作出相关部署:

1.疫情防控强抓不懈;

2.传达教学例会会议精神;

3.校庆网站的建设,校庆时的直播技术支持;

4.职教本科相关事宜;

5.智慧校园资产入库;

6.钉钉健康上报智能填表,坚持每日填报;

7.常态化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8.OA流程迁移工作常态化进行;

9.利用疫情期间,做好智慧校园系统的推广使用工作;

10.做好计算机水平考试的准备工作。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