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现教中心党支部五月党员活动日

作者: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20225月25日下午2点,现教中心党支部开展五月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活动由现教中心党支部书记黄永生主持。

首先由黄永生申明本次活动的主题内容:1.学习贯彻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3.学习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4.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5.学习虞爱华讲话:对工作作风问题要露头就打反复敲打穷追猛打。

紧接着全体党员学习主题相关文件,汪柽同志领学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敏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汤羽佳同志领学《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黄永生书记领学《虞爱华讲话:对工作作风问题要露头就打反复敲打穷追猛打》。黄永生书记要求全体党员会后,自行安排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

会上黄永生书记特别指出要继续对疫情防控工作强抓不懈,不能放松警惕,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政策,特别是对一些服务教学一线的外包人员,一定要做到一周两检。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