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现教中心党支部六月党员活动日

作者: 时间:2022-06-15 点击数:

20226月15日下午2点30,现教中心党支部开展六月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活动由现教中心党支部书记黄永生主持。

首先由黄永生书记申明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1.学习《在民族复兴征程中激扬青春——总书记这样指引新时代青年工作》;2.学习习近平: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 推动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3.学习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4.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

紧接着全体党员学习主题相关文件,汤羽佳同志领学在民族复兴征程中激扬青春——总书记这样指引新时代青年工作》,洪叶同志领学《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 推动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黄永生书记领学《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黄永生书记要求全体党员会后,自行安排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

会上黄永生书记指出当前部门人员中,青年教师居多,我们应将个人发展与部门工作有机结合,不仅要从教学、科研以及个人的能力的提升方面多做思考,同时也要结合自己在部门工作有所创新。另外黄永生书记还要求大家在学习党史的同时,也要注意对历史文化的传承与保护。

最后黄永生书记对近期部门主要工作作出部署:

1、数据中心精密空调尽快安装,采购合同走线上流程;

2、与厂家沟通,组织智慧校园平台数据中心培训;

3、对学校数据标准更新,并将标准应用于系统;

4、OA流程的创建、迁移以及合职通平台的维护;

5、对网络安全高度重视并强抓不懈;

6、暑期安排对教室投影仪进行集中除尘,加强数据中心巡检与记录;

7、期末教学检查、教学质量考核等相关事宜;

8、对机房、语音室检查,记录设备的运行状态,做好实验室的断电及安全保护工作。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