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现教中心党支部七月党员活动日

作者: 时间:2022-07-20 点击数:


20227月20日下午2点10分,现教中心党支部开展七月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活动由现教中心党支部书记黄永生主持。

首先由黄永生申明本次活动的主题内容:1.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2.习近平在湖北武汉考察时强调 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3.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4.习近平: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5.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 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6.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紧接着全体党员学习主题相关文件,黄永生书记分别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 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黄永生书记要求全体党员会后,自行安排学习其余文件精神。

会上黄永生书记指出要全面落实从严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