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现教中心党支部八月党员活动日

作者: 时间:2022-08-31 点击数:


20228月31日下午3点,现教中心党支部开展八月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活动由现教中心党支部书记黄永生主持。

首先由黄永生申明本次活动的主题内容: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集中“补钙”;4.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紧接着全体党员学习主题相关文件,汪柽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敏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黄永生书记领学《“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集中“补钙”》,汤羽佳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目录内容。

会上,黄永生书记重点强调全体党员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真抓实干,并作简要解读。黄永生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克服不干事、干虚事等现象,同时也要克服弄虚作假;要坚持一干到底,敢于担当、敢于亮剑,遇到困难要迎难而上,敢于承担责任;要对党忠诚老实做人,言行一致,保持公道正派的形象。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