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现教中心党支部九月党员活动日

作者: 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20229月23日上午9点,现教中心党支部开展九月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活动由现教中心党支部书记黄永生主持。


首先由黄永生申明本次活动的主题内容: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2.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3.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4.学习《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紧接着全体党员学习主题相关文件,王秋倩领学习近平: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黄永生书记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洪叶领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陶亮领学《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



会上,黄永生书记针对几项学习内容作简要解读。黄永生书记强调我们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工作,提升教师职业道德素养,将师德师风建设要求贯穿教师管理全过程。最后,黄永生书记结合《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重点解读了安徽省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具体实施意见。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