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教中心召开十月主题党会暨部门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2-10-27 点击数:


1027日上午9点,现教中心利用腾讯会议召开十月主题党会暨部门工作会,现教中心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会议,会议由现教中心主任黄永生主持。

首先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内容、《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黄主任要求全体党员继续保持党建学习不间断,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深思细照笃行,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接着黄主任传达了学校以案示警、以案促改教育大会会议精神,提到校党委书记王书记对干部提出的六个要求:1、手莫伸伸手必被捉;2、夯实基础,厚积薄发;3、敬畏法纪,公正用权;4、勤于学习,不光要学习业务知识,更要加强思想学习;5、团结协作,敢于斗争;6、牢记使命,奋勇争先。

最后黄主任对部门近期主要工作做了部署。一是网站群的等保工作,由王秋倩老师主要负责跟进,陶亮老师协助提供相关资料;二是线上教学的技术支持,由于疫情影响教学从线下转线上,信息化运维压力大,各位同事要团结协作,共同渡过难关;三是传达教学检查相关要求,鼓励各位老师要积极申报教科研项目,完善教学检查材料和双基平台数据等;四是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平台的填报工作,个人数据是学校数据的一部分,大家都要重视填报工作,在1031日之前完成平台数据采集;五是数据对接,教师发展平台和医学院的虚拟仿真系统都需完成数据对接,请王秋倩老师配合提供数据共享视图;六是一卡通平台的数据核对,外包及外聘教师等人员都需进一卡通平台,要确保信息完整性、一致性;七是项目负责人准备两个提质培优项目的汇报材料及阶段性成果。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