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艺术职业学院与我校开展校园一卡通系统交流调研

作者:冯宗越 时间:2023-06-13 点击数:


6月13日下午,安徽艺术职业学院图电中心副处长唐责非一行4人莅临我校,就校园一卡通使用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调研。此次交流活动旨在加强两校之间在校园一卡通系统方面的合作,促进技术交流与经验分享。

交流活动中,安徽艺术职业学院代表一行参观了我校一卡通消费、门禁、人脸识别道闸、水电、自助机等多个场景,深入了解我校在校园一卡通应用方面的技术和实践情况。双方就系统的功能、安全性、使用便捷性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优化建议。

此次交流调研活动不仅加强了我校与安徽艺术职业学院智慧校园方面的合作与交流,还促进了校园一卡通系统的功能完善和优化。通过互相学习和分享,双方对于校园一卡通系统的使用和智慧化校园建设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为提升校园管理和服务水平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思路。

未来,我校将继续加强与其他院校的合作与交流,推动校园一卡通系统的创新发展,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校园服务。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