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践为本 以企业为师

——现教中心开展暑期教师企业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7-01 点击数:




为提高我部门教师应用能力和技能水平,我部门11位教师7月1日-8月31日到安徽银通物联股份有限公司参加教师暑期下企业实践活动。7月1日,企业举办了开班仪式,企业的总经理陈桃坤、大区总监许华平、研发总监袁刚、软件部经理史南东、售前工程师陈清我部门的11位教师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企业售前工程师陈清介绍了一卡通应用解决方案和场景服务等,随后带领老师们参观了一卡通云闪付体验中心。


本次暑期的实践内容主要是参与企业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信息技术和业务模式以及新一代智慧校园一卡通系统的应用。通过金融消费、身份识别、自助服务、第三方对接等方式使传统校园一卡通的线下服务,扩展为线上线下协同服务,网络安全、人脸识别考勤系统、程序设计、安防系统的建设等。同时通过企业安排的各项信息化培训,提升教师的业务能力和技能水平。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