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难题被破解-鼓山校区淋浴改造项目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3-07-27 点击数:

 

2023年7月23日,在现教中心、计财处、总务处的共同努力下,鼓山校区淋浴改造项目圆满完成,是落实学校“一改两为”的优秀典范范例,解决了鼓山校区学生宿舍淋浴诸多不便。

自2019年开始,鼓山校区淋浴问题一直困扰广大师生。鼓山校区淋浴系统独立于现有的一卡通系统,存在一卡通中心发卡2次、线下人工充值、两校区校园卡不一致、新生开学排队充值、学生跨校区转专业要进行换卡等问题。

本次通过银校合作,争取项目建设资金后,在项目的准备和实施阶段,多部门之间进行了多方协调和支持。相关人员通力合作,共同制定了项目计划,利用暑期,淋浴改造项目紧锣密鼓地展开。施工人员加班加点,确保施工进度顺利推进。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淋浴改造项目圆满验收,解决了淋浴接入到学校统一的校园一卡通系统的统一管理,实现了“一卡、一库、一平台”的校园卡服务。

该项目的成功实施,彰显了学校在管理和服务上的不断创新和改革成果。学校将持续深化“一改两为”,不断破困境、谋创新,为全体师生办实事,打造更加优质、便捷的卡应用环境。(供稿:冯宗越   初审:汤羽佳   终审:黄永生)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