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教中心开展十一月主题党员活动暨部门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2-11-24 点击数:


11月24日上午10点,现教中心党小组开展十一月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暨部门工作会,活动由现教中心主任黄永生主持,现教中心所有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根据主题文件的相关要求,重点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内容,激发广大党员的学习热潮。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高瞻远瞩、气势恢弘,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通过理论学习,全体党员又一次得到了精神洗礼,党性修养又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二十大精神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坚定以二十大精神指导日常工作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好本职工作。

会上,黄永生主任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在学思践悟中坚定信仰;在尽职履责中狠抓落实。现教中心党小组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结合当前各项工作,紧紧围绕党建统领基层治理、疫情防控、网络安全防护、一卡通服务、年度工作总结与期末教学检查等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提升治理和服务能力,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落实落地,进一步提高现教中心的服务水平。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