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教中心开展二〇二二年十二月主题党员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2-29 点击数:


12月29日下午2点半,现教中心党小组开展十二月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活动由现教中心主任黄永生主持,现教中心所属所有党员参加。

集体学习中,全体党员根据主题文件的相关要求,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习近平: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等内容,对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进行了深入学习,按照学习计划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百问》等部分章节内容,激发广大党员的学习热潮。

会上,黄永生主任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信息化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进行专题党课辅导,教育引导大家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成效。

黄主任强调全体党员要发挥团结奋斗精神,脚踏实地,融入到信息化工作当中,“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大家要凝心聚力,齐心协力解决困难。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