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教中心开展二〇二三年一月主题党员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1-19 点击数:


1月19日下午2点半,现教中心党小组开展一月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活动由现教中心主任黄永生主持,现教中心所属所有党员参加。

首先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三年新年》《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等内容,按照学习计划让党员们自主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百问》等部分章节内容。

会上,黄永生主任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要系统梳理盘点总结2022年信息化工作,结合实际谋划研究2023年重点工作,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统筹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要注意做好春节期间网络保障、系统维护、值班值守、廉洁过节等工作。

最后,黄主任借用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的话语——“力量源于团结”,勉励部门人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做好学校信息化服务工作,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