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启后 着眼未来——现教中心召开期中教学检查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7-04-26 点击数:

5月26日下午两点,现教中心《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期中教学检查交流会在图书馆三楼东侧303会议室如期举行。

本次交流会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分组交流。根据任课班级所在系别,分为三组:建工系为第一组,医学分院为第二组,生物系、经贸系为第三组。在组内由各任课教师简要总结交流前10周教学情况,提出要解决的问题。第二阶段是集中交流,三组在303会议室集中交流。大家就开设计算机公共选修课、提升计算机水平考试备考教学针对性、完善教科研申报立项流程等具体问题充分交流了意见和看法。

第三阶段是材料的提交和整理。会后,与会老师提交了授课手册、备课评价表、分组交流记录、期中教学检查表等教学检查材料。

会议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并就进一步提升教研活动质量达成了共识。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