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教中心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初部门例会

作者: 时间:2022-08-24 点击数:


20228月24日下午3点,现教中心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初部门例会,会议由现教中心主任黄永生主持。

首先由黄永生主任申明本次会议的主题内容:1.总结暑期工作内容;2.开学前准备工作安排。

会上黄永生主任首先对暑期的主要工作做总结:1、关于项目的建设,暑期主要有六个项目在进行,包括数字化校园三期建设、一卡通升级等;2、网络安全检查方面的材料报送,黄主任指出大家在工作中有问题要及时提出、一起讨论,要发挥团队协作的精神,同时要注意材料报送的时间节点;3、暑期教师赴企业实践,今年暑假我部门共6位教师赴企业实践,体验企业的工作,收获良多;4、暑期人员架构变动较多,注意各系统对接,特别是人事与教师一表通的数据融通。

接着部门各成员就自己的暑期工作以及开学工作安排依次发言,黄主任就大家的工作安排分别作出指示,并要求部门所有成员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执行钉钉考勤打卡、健康上报等。黄主任还对部门同事的分工重新安排,要求大家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

会议最后,黄主任再次提出现教中心是一个团队,大家要凝心聚力,发挥团队的力量,平时多沟通,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