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教中心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部门例会

作者: 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20229月23日上午10点,现教中心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部门例会,会议由现教中心主任黄永生主持。

首先由黄永生主任申明本次会议的主题内容:1.总结近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2.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上黄永生主任首先提出让大家对九月的工作进行总结,提出问题,大家共同解决,还有十月的重点工作安排。接着部门各成员就自己的九月工作总结以及十月工作安排依次发言,其中提到了一卡通、信息化运维、融合门户跳转、新员工入职信息导入、OA流程迁移、项目验收等问题。黄主任就大家的工作问题和安排分别作出指示,并要求解决系统可能存在的单点故障以及数据库和应用服务器不在同一地点的问题等。

会议最后,黄主任再次提出大家要凝心聚力,增强沟通,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