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安徽移动合肥分公司签署5G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20-07-09 点击数:

76校与安徽移动合肥分公司在合肥移动公司16楼会议室签署5G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构建5G网络信息基础设施体系、推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技术在各领域的集成应用、建设数字化校园示范校等达成共识。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晓隆教授与安徽移动合肥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何大伟、副总经理梁波出席签约仪式。周晓隆副校长具体提出了学校与合肥移动在教学与学校管理方面5G的应用领域,希望能将好事落实、办好。何大伟总经理介绍了我国5G的发展与规划,表示我校是合肥移动首家进行战略合作的高校,合肥移动将在各方面支持学校在5G方面的应用,并将合作做好做实,支持学校智慧校园建设。随后,周晓隆副校长与梁波副总经理代表双方在合作文本上签字。

今后校企双方将共同探索5G创新应用模式和业务模式,共同构建5G校园应用合作生态圈;将基于5G+的智慧校园应用充分融入到我校信息化建设中,共同探索推广基于5G的教育应用场景,加快5G新应用的试用进程。本次合作突出强调,要以双方业务发展需求为导向,以智慧化、数字化业务技术合作为主线,重点加强管理效能、节能减排、教学资源、信息安全、大数据应用等项目合作,整合资源相互协作配合,协同推进双方的人才培养、业务创新和管理创新,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进一步提升双方的社会影响力。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