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教中心一卡通服务中心,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

作者: 时间:2022-01-14 点击数:


 

校园一卡通系统经过一学期的运行,逐渐收集广大师生反馈的各种问题。一卡通中心提前谋划,在领导的支持下,制定解决方案。



17日学生放假后,一卡通服务中心组织厂家,针对自助补卡充值机不识别新版人民币的问题,对识币程序进行升级。




一卡通服务器承载着消费淋浴门禁等众多业务,服务器运行压力较大,服务器内存基本上在满载运行。 111日,一卡通服务中心将3台服务器的内存各扩大一倍,服务器负载顺利降至安全线!



113日,一卡通服务中心,将3台自助补卡充值机进行调试上线。目前鼓山校区2食堂1楼安装2台,汇心湖校区大活1楼增加1台。自助补卡充值机后续可以满足两校区师生办理一卡通基本业务需求。


现教中心一卡通服务中心,将持续提升业务及信息化服务水平,为广大师生继续做好服务!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