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教中心教研室基本情况介绍

作者: 时间:2020-02-15 点击数:


现教中心教研室是学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所属教研室,本教研室主要开设两门课程——计算机公共课和3D打印通识课。

计算机公共课主要是面向全校所有非计算机专业学生开设,分公共必修模块和选修模块。必修模块主要是《计算机应用基础》,选修模块有《web程序设计基础》、《图像处理基础》、《人工智能通识教育》、《Word高级应用》、《Excel高级应用》、《PPT高级应用》等。计算机公共课本学期规划周课时为2课时,共36课时,教学环境设在两校区公共机房,鼓山校区在科技楼,汇心湖校区在教学北楼。

3D打印通识课目前面向建筑工程学院和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的部分专业和班级开设《3D打印通识教育》。3D打印通识课,本学期规划周课时为2课时,共36课时,教学环境设在鼓山校区3D打印实训中心。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