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党史 立德树人——现教中心党支部开展四月党员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2021年下午5点10分,现教中心党支部开展以“学好党史 立德树人”为主题的四月党日活动。活动由黄永生书记书记,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黄永生书记首先申明本次活动主题及内容,接着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学好党史 立德树人》,在学习解读中强调,我们要“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以史资政育人”,要“用科学理论育人,思想育人、科学育人,把党课讲好、教好,把党史融入课程体系,发挥党史课程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三全’育人效果”。同时,我们也要“树立正确党史观,厚植理想信念教育”,“要以正确党史观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认清主题主线,把握主流本质”。

随后,由汤羽佳同志领学《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黄永生书记作了简要解读。

最后,黄永生书记传达意识形态会议精神,特别指出我们要对校园网络安全强抓不懈,重点关注今年重大事件时期的敏感词汇、内容等。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