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教中心党支部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

作者: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2021年4月21日下午3点,现教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6次在重要历史节点的有关讲话。

这些历史节点,是回顾历史、总结经验、展望未来、增强信心、鼓舞斗志的重要契机。16次重要历史节点分别是纪念马克思诞辰二百周年大会、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一百一十周年座谈会、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大会、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大会、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五周年座谈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七十周年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周年大会、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六十周年大会、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三十周年大会、浦东开发开放三十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从不同的角度对历史进行总结概括、对开创未来向全党同志提出了新的要求。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