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教中心党支部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二)

作者: 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现教中心党支部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二)

 

2021年5月20日下午3点,现教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一些重要场合的讲话。

在重要场合总结历史,显得更加厚重。《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收入的文稿,有十九大报告的内容,也有在中央全会(如十九届五中全会)上、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九大精神研讨班上(两次)、在全军政治工作会议上等重要场合的讲话等。

这些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开阔、分量很重,需要我们认真学习领悟。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更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