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教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3-09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39日上午,现教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一次党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永生同志主持。全体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支部书记黄永生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做述职报告,并针对党员参与党组织活动的积极性和党支部班子的工作完善情况,进行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黄永生同志强调了党建活动的重要性,对支部党员提出了更高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四个对照”,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方向和措施。



会议本着红红脸 出出汗的原则,由支部书记带头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自我批评,每位党员也都对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现行了自我批评。本次谈话拉近了组织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的距离,也是未来实现更好工作成效的良好开端。

最后,支部书记黄永生对党员大会的民主测评规则进行说明,指出要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对每位党员提出测评意见,党支部委员会的评议结果要作为基层党委考核党支部的参考依据

此次会议让支部党员们对自身更多了解的同时也对支部建设要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接下来的支部建设工作有了更明确的方向,本次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