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教中心党支部开展三月党员活动日

作者: 时间:2022-03-09 点击数:


2022年3月9日上午11点,现教中心党支部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现教中心党支部书记黄永生主持。

首先由黄永生申明本次活动的主题内容:1.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2.传达学习贯彻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3.组织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4.学习《安徽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5.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紧接着全体党员学习主题相关文件,黄永生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集体学习《安徽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

最后黄永生书记向现教中心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中心组学习会议的会议精神和校领导讲话精神。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