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教中心召开部门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3-10-18 点击数:


10月18日下午,现教中心召开本学期部门工作例会,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部门主任黄永生主持。

会上,每位教职工都对自己近期工作和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交流,包括智慧校园平台运维,一卡通运维,计算机基础课教学,网络安全巡检,资产管理等。黄永生主任对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指示。强调继续做好各项信息化运维工作,统计信息化数字资产,做到不缺项、不遗漏;针对实物资产在资产管理系统里及时更新状态,保存好维修记录、使用记录等佐证材料。部门教职工要逐步接手工作范围内相关的运维工作,特别是网络安全、数据中心、一卡通等平台的运维,将数据核心资产掌握在自己手中。


最后黄主任传达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并强调,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坚持立德树人,继续改革创新,着眼学校信息化需求,将提升信息化水平、提高服务能力、提升师生满意度作为我们的不懈追求,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供稿:汤羽佳 初审:汤羽佳 终审:黄永生)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